23日淄博最高气温41℃?苹果手机天气预报非本地气象部门发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3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2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部分苹果手机用户发现,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显示淄博23日最高气温41℃!记者采访淄博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该预报不是气象部门发布的。

  苹果手机自带的天气预报显示,23日淄博最高气温41℃,24日最高气温37℃。淄博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已有不少人打电话咨询过这个问题,苹果手机上的预报并非本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部门预报的23日最高气温39℃,局地有可能超过40℃。

  另外,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在5月21日早上就回应过苹果手机自带的天气预报的问题。根据回应,这些预报也不是中央气象台提供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