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受台风“利奇马”登陆影响 途径淄博站K1184、K1183次列车停运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0 11: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孙瑞婍)受台风“利奇马”登陆影响,昨日,淄博车务段发布途径淄博站K1184、K1183次列车部分时间停运信息,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退票、改签等准备工作。

  受台风“利奇马”登陆影响,途径淄博站列车停运信息:8月9、10日烟台始发K1184次列车运行至徐州站终止,徐州至金华间K1184次列车停运,8月10、11日K1183次金华始发K1183次列车改为8月11、12日在徐州站始发,8月10、11日金华至徐州间K1183次列车停运。

  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淄博火车站采取多项措施,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及时做好出行资讯发布。淄博火车站通过通过车站公告栏、信息屏、官方微博,及时向旅客公告受台风恶劣天气影响的列车运行情况。

  淄博火车站已做好退票、改签准备工作,及时增开临时退票、改签窗口,积极为因恶劣天气导致列车晚点、停运等因素需要改签、退票的旅客提供服务,积极做好引导服务工作。根据台风天气期间车站客流情况,在进站口、服务台、站台等处增加工作人员做好引导工作,确保旅客的出行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