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工地发生坍塌2人被埋 消防员2分钟赶到成功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8 08: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潘凯旋)8月17日上午10时25分左右,在张店区华光路与原山大道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工地上,因工地的地洞发生坍塌,2名工人被埋压在洞内。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救援。

  由于事故现场距离消防队所在地不远,消防员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为了尽快到达,一组消防员携带救生器材徒步穿过马路赶往现场,另一组消防员则乘坐消防车携带大型救援设备赶往现场。接到报警2分钟后,消防员就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有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深坑,深度10米左右。据了解,当时2名工人正在深坑的底部由东向西进行挖掘,挖掘过程中发生了坍塌。

  消防员先来到坍塌的地洞外围,找到埋压被困者的具体位置,随后立刻开始挖掘救援。由于2名被困者被埋并不深,经过十几分钟的挖掘救援,消防员成功救出了2名被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