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女子被卷入半挂车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8 14: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8月18日上午,高青县中心路南段千乘学府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0岁左右女子骑电动车行驶时,不慎被一辆半挂车卷入车底,当场死亡。

  今日12时许,现场目击者王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称,11时30分许,高青县中心路南段千乘学府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王先生拍摄视频显示,半挂车轮下有血迹,周围散落着电动车零件,一人躺在半挂车左侧车轮下。

  据王先生称,一名50岁左右女子在中心路南段千乘学府小区附近红绿灯处买馒头后,骑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这时一辆红色牵引半挂车从后方驶来。“这辆半挂车在中心路南段千乘学府小区附近路口处往西转弯,这名女子可能在半挂车的视线盲区,不慎被卷入车底。”王先生告诉记者。

  12时许,交警部门到达现场。记者采访到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