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到科学城新材料中试区现场观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6 09:3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6日讯 11月16日上午,淄博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举行,本次现场会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

  在现场观摩阶段,参会人员将依次实地观摩五个项目,分别是:淄博科学城新材料中试区;淄博综合保税区(淄博开放型产业加工中心项目);西门子—莱茵科斯特中德工业物联网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山东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精度蚀刻引线框架生产项目。

  刚刚,与会人员来到了淄博科学城新材料中试区项目。

 

  该项目是淄博科学城配套的中试部分,占地239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6亿元,主要为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科研项目提供中试平台。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19栋中试车间、配套服务楼、研发办公楼等建筑已竣工,其余6个中试车间年底竣工。截至目前,中试区已入驻6家企业,签约企业16家,中试项目40余个,同时吸引汇聚了国内外相关行业一批科研院所。

 

 

  下一步,淄博科学城将秉承“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一方面积极承接科学城科研项目进行中试,另一方面继续狠抓招商工作,强化产业链招商,瞄准产业带动力强、经济效益好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及行业内独角兽企业,推介科学城、新材料中试区,招引优质项目入驻,持续构建研发、孵化、中试、产业化为一体的全周期生态链,促进新材料科技企业加速壮大,聚力打造全市新材料产业新高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