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三八节 审批展风采——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8 15:54: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梦婕)春风送暖,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向广大妇女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也展现了审批服务一线的巾帼风采。

  窗口工作“半边天”,巾帼朗诵展风采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参加高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朗诵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创造性地将“温情服务四步法”与诗朗诵结合在一起,既生动形象地刻画了行政审批服务局女职工的工作日常,又展现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女职工的过人风采,取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话语寄温暖,视频送祝福

  为了关爱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女职工,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局录制节日祝福短视频,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纷纷送上诚挚温暖的节日祝福。

  维护妇女权益,共建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通过大厅LED屏幕展播等方式向大厅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希望通过普法宣传,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进而促进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