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别样庆三八 学习强中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8 16:42: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杨潇东 许媛媛)3月8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庆三八、强学习”女职工“学习强国”答题竞赛,以别有风采、充满新时代意义的活动方式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别出心裁,设有“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赛”等多个“学习强国”挑战项目,每个科室选派的“学习达人”轮番上阵,通过比速度、比知识、比合作,最终竞赛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促进了女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加了大家互帮互学、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更以一种特殊而又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迎接了三八节的到来。最后,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节日纪念品,并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有女干部职工56人,她们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篇章,她们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成就非凡业绩,书写着审批服务人的奉献故事,让政务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更富活力、更有情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