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订购机械表 频频停摆还不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9: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赵博文)张店的王先生通过杂志上的订购电话买了一块手表,然而,手表到手后,王先生却发现这块表经常出现停摆和不准时的情况。记者与商家联系后,工作人员表示可将手表寄到上海进行检测,再进行退换。

  今天,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5日,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则手表的广告,拨打订购电话,花1280元买了一块手表。可随后一段时间,他发现这块手表经常出现停摆和不准时的情况,“我一天得调好几次,停的时间也不固定,有时候白天,有时候晚上,我想问问能不能把手表检测检测或者维修一下。”

  随后,记者便拨打了购物公司的服务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使用者很少活动的话,可能是机械表动力不足了,也可以将手表寄回上海进行检测。由于手表是网购的,无法安排人员在当地进行处理。”

  张店一家手表维修店的维修师傅介绍,机械表是靠使用者活动来自动上弦的,如果活动较少,确实可能出现动力不足的问题,这时可以转动表侧的调节旋钮手动上弦,一天不要超过20 圈。建议消费者选择正规品牌的手表,质量相对有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