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荣获“优质乳工程工匠团队奖” “新鲜”品质再获认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7 10: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5月3日至5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美国奶业科学学会、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得益乳业在会议上荣获“优质乳工程工匠团队奖”,“新鲜”品质再次获得国内外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

  第六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图片来源:乳业资讯网

  本届会议以“振兴奶业,优质发展”为主题,设有“研究生论坛”、“奶牛营养与牛奶品质”、“牛奶质量安全与法规标准”、“新西兰优质乳创新”等专场,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荷兰等国家的3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作精彩的学术报告,包括奶牛营养学、微生物组学、细胞生物学、牛奶风险评估、活性物质评价等主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奶业科学盛宴,有助于深化奶业国际交流,为我国奶业振兴贡献世界科技力量。

  会议现场的国际奶业专家。图片来源:农视网

  众所周知,新鲜是牛奶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它影响着牛奶中营养成分的保存状况,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一个因素。新鲜的品质是乳企的立根之本。作为率先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优秀乳企之一,得益乳业在第六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上,凭借一马当“鲜”的优秀品质,荣获“优质乳工程工匠团队奖”。这是对得益乳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肯定,也是对其一直以来以“为中国人提供新鲜优质牛奶”作为目标的一种支持和赞赏。

  得益乳业荣获“优质乳工程工匠团队奖”。

  得益乳业为何能在如此众多的优秀乳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此项大奖?当我们回顾得益乳业为了提供优质新鲜的牛奶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为保证奶源的新鲜,得益乳业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

  得益乳业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从澳大利亚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实现在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牧业管理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与之配套,得益乳业以得益品牌为核心,在基地周边租赁2万亩农业种植用地,打造得益集有机牧草种植、有机果蔬种植及加工智慧农业等于一体的新种植版块。此外,得益乳业建设研发、制备、销售、物流一体的综合性饲料公司,与国际、国内顶级畜牧专家联席,根据奶牛体况及营养,研发制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营养饲料配方,现已成为山东省奶牛饲料行业首家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产技术企业。

得益乳业第二牧场引进的瑞典利拉伐80位重型转盘挤奶设备。

  得益乳业匠心打造国际品质奶源,产出国际品质好奶,原奶从产出经恒温冷藏运输在1小时之内抵达加工厂,争分夺秒,从源头上保证牛奶的品质与新鲜。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乳业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项目,也是得益乳业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大举措,被列为2018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特色版块。

  对现状不满足,得益乳业矢志打造世界级品质,引领行业“新鲜”风向标

  得益乳业经过多年对工匠精神的固守,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优质乳工程示范基地,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七冠王”单位。2018年6月,公司还获得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重量级荣誉。

  在这些荣誉之下,得益乳业没有骄傲和自我满足,在追求更优质更新鲜的目标上步履不停,矢志打造世界级品质,引领行业“新鲜”风向标。

  近几日,得益乳业重磅推出的首款100%澳洲高品质鲜牛奶——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就为全国的消费者吹来了一阵国际级“新鲜”之风,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喝上与澳洲品质一样的新鲜牛奶。这款鲜牛奶的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g/100ml,严选100%进口澳洲荷斯坦奶牛生鲜牛乳,绝对是集新鲜、美味、营养于一体的“臻优”之选。

  得益乳业臻优高品质鲜牛奶。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的上市,不仅为满足高品质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传统低温奶市场定义了全新的标准,更发扬了乳品行业对品质极致追求的优良风格。得益乳业以为国人提供鲜活营养支持为己任,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乳品让中国人更健康,体现了得益乳业践行品牌承诺的决心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在第六届“奶牛营养与牛奶质量”国际研讨会上斩获大奖,对得益乳业来说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接下来得益乳业定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新鲜的好牛奶,为中国奶业的更好发展注入更多“新鲜”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