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聚焦!苏宁易购万象汇店新妆亮相淄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5 15:43:00


  5月25日-5月27日,原本一个平凡的日子,却被万象汇赋予了新的意义,从此淄博人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个可以放肆购、放肆嗨、放肆玩的节日----万象汇四周年庆最终弹强势来袭!

  万象汇商圈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文化于一体。作为淄博城市地标与商业旗舰,万象汇定位高端,设计前沿,业态丰富。位于万象汇二楼的苏宁易购店凭借前沿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成为淄博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不二选择,多年来积累了数万的粉丝和会员。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贴心购物体验,5月25日,苏宁易购万象汇店以新妆亮相淄博,而这也恰逢是万象汇的第4周年庆。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升级可谓是一次“大换血”,从各品类的位置、布局、商品陈列等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产品销量、系列划分、受关注度等方面进行位置选取摆放,各品类区域产品呈现也将更加合理,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此外,还设置了冰箱、洗衣机高端产品体验区、通讯新模式、厨房体验等全新场景。

  本次重装升级,家电品牌更加丰富,定位于家电工厂高端体验店。同时在整体门店形象上更多凸显智能生活、互联网化的场景体验。给淄博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记者10点半来到门店时,店内已经人头攒动,一体化收银机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苏宁V购小陈告诉记者:“虽然门店客流量很大,但是为了本次开业门店安排了近20位专业V购专家,我们会全程为购买多件家电的顾客提供VIP专属服务,让顾客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家电选购服务。”记者了解到,今天到店的用户多为附近新开楼盘的业主或成熟楼盘的换新消费者,针对突然激增的客流量,万象汇苏宁充分发挥“服务”赋能,通过20名苏宁V购全程一对一的专人接待,根据用户大数据的赋能,免费为顾客匹配量身定制的家电方案,此外V购还会协助办理购物事宜及日后所有的售后保障服务,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

  刚接受完V购服务的用户张女士向记者表示:“我算是V购小陈的”老顾客“、”老朋友“了,之前家里的电视就是小陈推荐的,5月中旬看到朋友圈里苏宁易购万象汇店新妆开业的宣传,这次专程过来给儿子的新房置办家电,用了前期预交定金的翻倍补贴,再加上小陈给规划的家电套餐,足足省了差不多5000块,还能享受万象汇的优惠活动,小陈说一会儿还可以去参加抽滚筒洗衣机大奖的活动,苏宁的活动真是让顾客又开心又贴心。”

 

  本次苏宁易购万象汇店不仅从服务、品质等各方面入手,实现了用户专享服务的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享受。同时还凭借智慧选品升级、资源更新,实现线上购物新入口的打造和线下整体硬装形象的焕新升级。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海尔、海信、美的、惠而浦、西门子、方太、华为、三星等众多一线品牌针对本次开业把最低的价格、最大力度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本次万象汇店开业期间用户还可享受爆款机型的抢购福利,用户购买全套家电最高可立减3000元,除此之外用户购单品满1000元返100元,参与以旧换新还可享受最高600元的补贴。用户获得以上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预存话费送苏宁购物券活动,而且在5.25-5.27万象汇4周年庆期间,购物满52.7元就可参与抽金条活动,购物满5270元即可赠送200元万象汇购物卡。只要凭苏宁购物发票,还可享受免费停车。以及苏宁金融支付最高4999元的随机立减,苏宁super会员2%返利,和指定机型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超值服务,使消费者切实享受到个性化、专业化、标准化的苏宁服务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来临,苏宁将用户从只打“价格战”的低阶消费中抽离出来,依靠贴心、细致的品质服务为用户营造了“优品好价”的购物享受。基于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的需求,今后淄博苏宁将强化品牌好感,扛起“体验式消费”大旗,把苏宁易购万象汇店的专业服务模式持续推广升级,让更多用户触手可及生活的智慧与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