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9 22:13: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马竟轩)12月19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汇报梳理今年各项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重点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亮点工程。

  建设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局分管领导提出工作要求。

  高新区建设局局长范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统筹谋划,紧盯全年目标,明确任务,落实具体措施。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从严考核,严格奖惩制度。要以专业、务实、清廉、团结、奋进、争先的工作态度,完成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计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