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来淄博市调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0 12:16: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通讯员 王倩)12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到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参加调研,得益乳业副总裁吴文明现场陪同讲解。

  图为王书坚副省长调研得益乳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

  王书坚一行对得益乳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80位重型转盘挤奶设备,聆听了得益低温巴氏鲜奶的活性营养介绍,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模式进行了交流。

  王书坚对淄博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得益乳业奶业基地的带动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特色农业优势,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步伐,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要突出种养结合特色,发挥得益“种—养—加—售”一体化优势,实现生态农牧可持续发展,切实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园区。要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畅通产业链条,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数字农场标杆示范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