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徐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17-06-28 15:1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结合“6·36国际禁毒日”,6月26日,大徐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刘岩)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结合“6·36国际禁毒日”,6月26日,大徐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了一次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班队会,向学生介绍毒品的危害;组织高年级学生观看一次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致青春》,以具体、形象的方式把“禁毒”的意识根植于学生的内心;给全校家长发一份倡议书,号召家长行动起来,为社区禁毒宣传和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禁毒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加深了全校师生和家长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