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让墙壁说话 展班级风采”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21 15:09: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家鹏)11月14日,傅家镇中心小学通过开展评比活动,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班级文化,为学生个性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吴涛校长带领检查小组成员对各班教室布置情况进行检查。在班主任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一朵朵“班级之花”竞相开放。各班新颖的构思,精美的设计和布置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创新氛围。检查主要从展板文化、信息栏、读书角、板报等几个方面展开。每一间教室都布置得生机盎然,富有创意和特色,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在检查过程中,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亮点和创意,细微之处都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着师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诠释着班级成员对未来的理想和期望,展示着师生们对班级文化的独特理解。评委们边走边看,细细欣赏,不时拍照记录,然后按照详细、专业的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地给各个班级进行打分。

  此次班级文化的评比,旨在营造有益于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氛围,努力发挥“环境是最好的教育者”的功能,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想象力和创造精神,让幽雅的、健康的教室文化,影响学生个性的培养,心理素质的锻炼,道德习惯的形成,知识才能的增长,促进师生关系的民主、融洽、和谐。希望班级文化建设在这充满温馨气息的教室里绽放更多的光彩,成为傅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