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17项成果获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5 12: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4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范卫波 刘成秋)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山东理工大学共有17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获奖档次和数量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获奖成果中,葛文庆、焦学健等完成的“车辆工程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实践”,任传波、管恩京等完成的“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模式研究与实践”等2项成果获得特等奖;“创新创业教育与管理类专业教育的多维融合”“创新教学模式,重构课程体系,地方理工院校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新探索”“创新农业工程专业学位产学协同培养模式 助推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构”“构建电气信息类专业基础课程的优质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基于新工科理念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机械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面向车辆行业的专业硕士‘卓越计划’培养模式与实践”“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力学课程立体化资源建设与多元化教学模式实践”等7项成果获得一等奖;“面向学科领域,致力学术英语能力”——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宁拙毋巧”——程序设计类人才创新能力培养改革与实践等8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相关文件精神,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598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