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开展“金牌工匠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15: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刘恩广)5月10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开展了以“追求极致,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的“金牌工匠进校园”活动,将该校2018职业教育活动周推向了高潮。淄博市金牌工匠、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冯忠奎工程师,张店区金牌工匠、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张永波出席此次活动。

  冯忠奎工程师向该校机电专业二百余名学生作了“传播劳模精神,助力青春起航”的报告并走进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与学校机电类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从技能大赛的参赛经验到实际工作场景的技能实操,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郭庆校长为冯忠奎工程师颁发证书,正式聘请其为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校外兼职辅导教师”。

  冯忠奎,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先后荣获“山东省创新能手”、“淄博市金牌工匠”、“淄博市青年五四奖章”、“振兴淄博劳动奖章”,夺得省电力公司技能竞赛第一名,创建了市级“冯忠奎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现任国网淄博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副班长,所在班组被授予国网公司先进班组、“全国杰出青年文明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