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技师学院再次被确定为“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6 15: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徐松 吴梓菁)近日,根据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文件通报,淄博市技师学院再次被确定为“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

  多年来,淄博市技师学院积极发挥淄博市理论宣教基地在基层理论宣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多种形式宣讲活动,全力展现基层理论宣讲的新气象新作为。

  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淄博市技师学院“双创一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理论思想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