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1 14: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安原野 王传鹏)为动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各处室、系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8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学院副院长原伟明、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华钢、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传鹏以及各处室、系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传鹏主持。

  原伟明副院长传达了中铝公司葛红林董事长、余德辉总经理在中铝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原文传达学习山铝山东企业张正基总经理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原伟明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已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近期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同时加强校园值班和巡视。按照《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去,投身到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中去,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全院上下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党政办公室张华钢公布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保处处长王传鹏宣读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履责述职活动。

  会议最后,与会者共同观看了“6·22”事故警示教育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