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中心被授予“双拥文体活动基地”称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5 17: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孙洁蓥)7月24日下午,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里热闹非常,其乐融融。由淄博市双拥办牵头组织,市体育中心与淄博驻军某部举行的“庆八一”双拥座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会上,淄博驻军某部代表向市体育中心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体育中心在双拥共建及支持部队训练等方面所做工作的感谢。双方在座谈会上正式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书》,并为市体育中心“双拥文体活动基地”揭牌。

  近年来,淄博市体育中心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作为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双拥工作做贡献。每年都为驻军部队、武警、部队干休所等单位开展军事训练,举办文体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服务和保障,得到了驻军部队及市双拥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八一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双拥办特意组织了这次座谈会,并正式命名市体育中心为“淄博市双拥文体活动基地”。

  淄博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淼表示,今后市体育中心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双拥共建活动中心,切实把共建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打造双拥工作的品牌,为淄博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做贡献。作为“八一节”给“最可爱的人”的礼物,自今年起,每年的“八一节”市体育中心将免费对现役及退伍军人开放,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面向军人及军属的优惠政策,让“双拥文体活动基地”实至名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