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紫馨园幼儿园迎华诞庆六一大型文艺晚会邀您参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7 09: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7日讯 在这繁花盛开、阳光灿烂的夏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悄然而至, 紫馨园幼儿园为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届时将举办主题为“我心中的那片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六一大型文艺晚会。晚会将邀请小朋友及其家庭走进现场观看演出,让孩子们感受快乐、陪伴与关爱。这不仅是送给小朋友们的童年礼物,也是让孩子们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的祝福。

  晚会现场将会举行抽奖活动,一等奖 北极绒全棉空调被等,等你来拿。

  时间:2019年5月28日19:00

  地点:张店区新村西路

  大学生创业园E座楼前停车场

  时间:2019年5月28日19:00

  紫馨园幼儿园是一所规范化、标准化的大型幼儿园。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900多平方米。开设班级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可容纳300名以上儿童。

  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配套齐全,配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舞蹈室、美术创意室等;室外活动场地全部铺设塑胶,配有大型玩具、沙水池、涂鸦区等特色区域。

  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营养丰盛的伙食、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环境,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