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31 16: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王振光)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年会,12月26-27日,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近百家集团成员单位及学院教师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办。会上,表决通过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马光亭为新任集团理事长、增补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等25家理事单位。国家督学、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做了“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体会”的专题报告。

  会议同期举行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技能大师聘任仪式和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联合培养订单班签约仪式。会上,集团理事单位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梁菊红、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龙分别作为院校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