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新华学校组织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6 10: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孟贝贝为了提高学生和家长的科学防疫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教育局通知要求,2月3日开始,张店区新华学校组织学生收看山东教育电视台《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每天晚上7:30,学生和家长们准时坐在电视前等待节目的播出,节目邀请专家,带领观众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了解疫情发生的原因,教给青少年科学卫生防疫措施以及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心理调节、体育锻炼方法和家庭教育等,节目过后,学生和家长也在班级群中积极讨论,“通过专家的讲解,我们更好的掌握科学防疫的方法。”“孩子看得很认真。” 班级群里热闹非凡。 

  据悉,学校每天调查统计学生的健康情况,关注学生健康,还通过线上平台向学生、家长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科学防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