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学以致用学习宣传民法典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18:3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讯(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举行“我与民法典”主题海报设计活动,评选出9件优秀作品并进行了网络展示。这是该院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淄博职业学院7月份在全院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此前该院专门制定并发布了《关于在全院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以及《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宣传月期间学院及各部门纷纷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各班级通过网络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就民法典的内容、意义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同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学院及各系院、有关部门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还围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开展了征文、比赛、艺术创作等丰富多彩的法治文化活动,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园地等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赴企业进行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开展专业建设论证,促进教育教学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该院学以致用,真正实现了民法典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等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