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力保障济南铁路局机车乘务员体检工作

2017-03-14 17:23:4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根据济南铁路局的部署安排,从3月1日开始,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青岛机务段958名机车乘务员体检的工作全面展开。 

  鲁中网淄博3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爱学 王其超) 根据济南铁路局的部署安排,从31日开始,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青岛机务段958名机车乘务员体检的工作全面展开。 

  本次体检由健康管理中心全面负责,并协调全院各相关部门力量,系统全面地提升了服务质量。健康管理中心每年承担着济南铁路局万余名职工的体检任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体检经验,服务流程和质量受到济南铁路局社保处和铁路职工的好评。为做好本次机车乘务员体检工作,医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次体检工作,铁路局相关人员也多次来到体检现场指导查体工作。大到体检套餐的设计,小到餐厅的指示引导,每项工作都做到细节化、便捷化、人性化。真正把这次体检工作做细、做精、做好,力求让每一位机车乘务员满意。      

  针对铁路机车乘务员这一特殊工种,健康管理中心设计了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设置了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的常规检查,以及血化验、尿常规、心电图、肺部DR、腹部彩超(肝、胆、胰、脾、肾)和甲状腺彩超等常规体检项目。除了常规项目外,还安排了机车乘务员自选检查项目。为便于及时查询体检结果,健康管理中心还开通了手机微信平台体检报告查询系统,让机车乘务员及时查询到体检结果,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机车乘务员的检查结果,健康管理中心安排专家给予了全面的评价和诊断,制作成一人一份的书面健康体检报告,汇总后反馈至青岛机务段,对检查项目发现异常的人员提出相应的保健及治疗建议,并指导机车乘务员到相关科室做进一步的诊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