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建立志愿服务站招募志愿者

2017-06-19 15:3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建立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站、积极招募志愿者,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

  大众网—鲁中网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为响应区文明办近期组织的文明创建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建立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站、积极招募志愿者,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

  医院建立志愿服务站,同时招募了一批认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志愿者每天轮流在志愿服务站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众提供帮助,同时配备饮用水、应急药品等以供不时之需。

  医院志愿者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为文明创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