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4 17: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秀珍)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做好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创建“时代先锋”工作,6月13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煤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淄矿集团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开展工人运动的重点地区之一。20世纪二十年代,十三位党的一大代表中的两位——王尽美和邓恩铭,先后到矿区宣传革命思想,点燃革命之火。这里诞生了山东第一个煤矿工会组织,成立了淄博地区最早的党支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淄博煤矿博物馆十二个展厅,认真倾听每件展品背后的历史故事,了解展品的历史价值和意义,感受百年淄矿的历史文化底蕴,并重点了解了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到淄博矿区领导革命斗争,以及淄博煤矿工人翻身闹革命、驰援解放战争前线等事迹。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结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医院健康、美好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