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奋斗幸福年:致敬春节期间坚守在急救一线的医护人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1 11:41:00


除夕夜120出诊

接诊一名脑血管疾病患者

给予患者晨间护理

严格交接班,确保护理安全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王文文)在春节团圆的日子里,总会有人与团圆无缘。那些坚守在急救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非常朴素,他们信念坚定,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守岁。他们经常一顿饭要吃上数十次、他们的夜班经常一夜无眠、他们经常上班有点下班无点,但他们一直在坚守,正是平凡却又闪闪发光的他们,守护着城市最温暖的底色——平安!健康!  

  记者采访时,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留下了他们的新年寄语: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我们在努力奔走,夜色在身后奔波。星月在天,青春在握,我们的双肩为重量而设。相信你我,相信经过,我们要在这个世界,留下自己独有的脚步。心之所托,一生一个承诺——“生命相托,分秒把握”,我们风雨无阻,青春起舞,何必问归途……追梦新时代!奋斗幸福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