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 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4: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属常青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居委会活动中心举行了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是根据区卫局印发《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任务部署责任及分工》的通知要求,在居委会的协同帮助下完成的。 

  此次健康教育大讲堂,社区家庭医生勾云龙大夫为老年人传授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通过这次活动,老年人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又多了一些了解,特别是老年人在饮食以及老年病人在治病用药方面都学到了很多,增强了老年人预防疾病的能力,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