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参加“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6: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孙秀珍 梁冀鲁)为积极响应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人人争做第一村医”的号召,4月6日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医疗专家及“第一村医”参加淄川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关爱健康,服务百姓——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大型义诊活动。 

  在淄川区般阳西区义诊活动现场,中心“第一村医路庆忠、田明星热情地向广大群众传播健康知识和理念,指导他们科学健身、均衡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帮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发放各种常见疾病防治宣传材料100余份,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健康。 

  传承、接力,服务群众,守卫健康,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健康服务永远在路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