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8 16: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郭希 韩凯吉)为深入贯彻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接受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会议精神,4月8日上午,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守恒作动员部署。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二级科室负责人、临床门诊部主任护士长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任清涛主持,并对医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按照会议议程,副院长、工会主席吴英丽宣读了《淄博市市卫生健康委接受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和医院工作措施。随后,病区主任陈玉民、门诊部主任肖宝香分别代表临床科室和门诊科室表态发言。 

  会上,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郭守恒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评议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市人大对政府部门专项评议是法律赋予的职责,也是履行监督权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评议工作,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评议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要把握标准、强化落实,评改结合求实效。各科室要吃透评议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方法步骤、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把评议工作与精神卫生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与落实省市开展的“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做好迎评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找准问题,以评促改抓工作。要按照淄博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全面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四是要注重实效。坚持自查自纠、边查边改,要与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与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推动精神卫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将以本次专项工作评议作为2019年“工作落实年”的推动手段,担当作为,创新发展,快做做好,切实把人民群众诉求转化为推动全市精神心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负人民,上下同心,为健康淄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