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健康扶贫 科普进社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6: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孙敏)4月19日,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司继刚带领临床药学团队对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村医”派驻村——房镇镇董家村开展了主题为“守护健康扶贫行动,药师在您身边”的科普活动,来自董家村的近百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科普讲堂、现场咨询等内容,郑雪药师和段磊药师分别讲述了“关注您的血压,走出用药误区”和“家庭药箱的自我管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大家如何避免高血压用药误区和怎样保证家庭安全用药,取得了村民的普遍认可。 

  随后专家与村民进行了现场互动,专家对村民提出的用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告知药物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保证用药的安全有效。现场村民表示收获很大,对科普活动表示称赞,并希望日后多举办该类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