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党性教育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1: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媛)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规范党员政治生活,教育党员树牢“四个意识”,6月5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党员政治生活健康馆”开展党性教育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性教育体检按照党的光辉历程、高瞻远瞩、党员楷模、从严治党、宣讲中心、党建品牌、党性体检及实践中心等八个环节,对党员干部自身的党性修养做了一次全面的检验。随着讲解员铿锵有力的解说,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史,领略了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无数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可贵精神。 

  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专题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唤醒党员初心。 

  机关党支部书记鲁娟、门诊党支部书记初建设同志分别从政治上、思想上以及工作上进行了感悟分享,新党员代表郝光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自我评估和党建知识答题环节,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鉴定,对如何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修亮表示:开展党性教育、党性体检、提高党性修养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指出我们首先必须清楚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和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做了具体阐述,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要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革新、自我完善,使自己具有崇高的理想追求、坚定的政治信念、正确的政治方向、先进的思想觉悟、高尚的道德情操、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服务本领。  

  最后,曹修亮同志针对如何联系实际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性修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三是要苦练本领,树立宗旨观念;四是要居安思危,发扬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体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