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发布预告 消防卫士上演火场硬核救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0 09:42:00


  近日,根据《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展现消防员真实救火工作的电影《烈火英雄》曝光了一支30秒的预告。预告中一声语气凝重、刻不容缓的灾情通报,将整座城市迅速带入到了十万火急的状态。影片讲述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漏引发爆炸,整个罐区的原油都顺着A01油罐往外流,流淌火步步紧逼,爆炸造成的破坏力威胁全市、全省……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一座危在旦夕的城市,一次争分夺秒的驰援真实震撼今年暑期。

  电影《烈火英雄》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据悉,影片将在2019年8月1日正式上映。

  杜江首演消防员展现英雄担当

  真实爆炸展现震撼危机 打造华语影史大规模火灾场面

  伴随着一声迫在眉睫的急促灾情通报:“滨港石油罐区,爆炸量相当于20颗原子弹!如果火灭不了,这里将变成一片废墟。”轰天震地的全城大爆炸呈现在观众眼前,快速流窜的可燃液体和布满熊熊烈火的油罐区域无不昭示着一场巨大灾难的来临。就在全城陷入交通堵塞和秩序混乱的绝境逃亡时,面临火光冲天的灾难现场,消防员们却奋不顾身地冲向火场,果敢决然毫不退缩无惧生与死的考验。

  电影《烈火英雄》是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指战员、将史无前例的火灾营救现场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影片。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影片还原了火灾营救现场,呈现了连环爆炸、驰援救火等众多危险场面,爆燃场面极具重工业大片即视感,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同时亦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影片时刻谨记消防安全的意识,不给消防员们做英雄的机会。不少观众都知道,消防员是和平年代中危险系数最高职业之一,肩负着守护人民的使命。他们不得不常常在火场中穿梭,在最危险的灾难一线工作。电影《烈火英雄》的拍摄初衷就是要向这群当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