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弘扬医德医风·医路与你同行”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0 15: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0日讯(记者 王颖洁)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特开展“健康淄博·弘扬医德医风·医路与你同行”活动,是为了让各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医德医风建设的精神,严格执行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严守职业红线和底线,同时要大力推行人性化、感动式服务,强化奉献意识、主人翁精神,切实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打造一支廉洁自律的医疗团队。

  (陈院长讲话)

  (护理部代表与陈院长签订承诺书)

  (全体医务人员宣誓)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高度重视并认真严谨的贯彻落实医院在健康淄博医德医风专项活动的建设,将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本科室和本身的工作岗位,深入学习“健康淄博·弘扬医德医风·医路与你同行”医德医风建设的高潮中。

  全体医务人员紧紧围绕卫生部行业纪律“八不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违纪违规问题调查处理暂行办法》、《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等行业纪律的规定,开展自查,医务人员在医德医风意识、规章制度、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方面,树立“病人就是亲人”“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拒绝收受患者红包、贵重物品和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推诿病人或因脱岗延误治疗,自觉遵守医疗规范;积极开展诸如“医德医风大家谈”、“假若我是患者”等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医护人员换位思考,了解病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服务态度,做到学法、懂法、用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