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中房·天玺实景示范区开放 给你恰到好处的精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21 14: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21日讯(记者 郑凯翔)10月20日,碧桂园中房天玺立体景观园林、3大样板房、5.0智境体验馆,正式接受淄博人的检阅,到场来宾切身感受了项目带来的崭新人居体验。碧桂园中房天玺在示范区开放现场设置了合理参观动线,客户们有序排队进场参观,避免了过分拥挤的情况,也让客户的整个参观过程免受干扰,更为流畅。

  昨天,碧桂园中房·天玺实景示范区开放。开放仪式上,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副总经理王云涛、中房集团副总经理谭磊先生、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总经理田茂利先生、碧桂园集团淄博城市公司营销总项茂伟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总经理田茂利先生深情致辞,作为淄博首个智境5.0社区,天玺是集团集全国多个项目经验之大成,在深刻理解业主居住需求的基础上精心研发,旨在为购房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及服务。

  随着剪彩的开始,碧桂园中房天玺的臻容终于展现在大家眼前。开放仪式一结束,来宾们便迫不及待地涌入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一睹风采。展示中心内,巨型真人娃娃机空降淄博,美好的童梦乐园,让人流连忘返;三个情境样板间内为大家准备了AR红包,最高千元的红包让参与者直呼过瘾;醉美立体园林中,浪漫的热气球还有婚纱主题的展示,优雅浪漫的气氛让人陶醉。

  开放现场营销中心内,有各种精致甜点、饕餮盛宴、珠宝、豪车品鉴以及尤克里里diy、鲜花diy、寿司diy等精彩活动,还有彩虹棉花糖赠送给到场各位,充分让您和家人感受到碧桂园的热情与贴心。由碧桂园御用园林大师梁国坤,操刀规划的立体园林,精心布置一草一木,虽由人造,宛若天成。唯美如画的园林实景展示,层次丰富的绿植点缀,让人忘记城市喧嚣,让来访的贵宾都被这些景观所惊艳。

  示范区开放后,碧桂园中房天玺的盛大开盘也在精心筹备中,理想生活就在不远处。北京路北延线试通车,碧桂园中房天玺2公里生活圈至此形成。这条发展主干道与北京路上五大中心串联起来,汇聚包括教育、休闲、医疗、商业以及交通等我市品质资源,新区北地段位置价值显现,成为品质社区聚集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