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40余名网红主播共同代言淄博旅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1 19:34:00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共同启动“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
  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致欢迎词。
  市旅发委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主持启动仪式。

  鲁中网-鲁中晨报911日讯(本网记者)今天上午,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市的40余名网红主播齐聚淄博,共同代言淄博旅游。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网红主播们将分A、B两线走进淄博,感受“开放、包容、大气、厚重”的齐国遗风,用独特的视角、绝美的镜头把“淄博之美”看在眼中,映入心里,摄入镜头,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淄博,认识淄博,做客淄博。 

  本次“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由淄博市旅发委主办,网红主播们来自抖音、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粉丝总量达3000万以上。网红主播们将共同发力,通过各传播平台让全国网友认识淄博,做客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网红主播们来自抖音、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

  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是第十五届齐文化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利用新媒体平台对淄博的文化旅游资源、生态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宣传,提升淄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衷心希望网红主播们从各自的视角展示淄博美景、美物、美食,吸引更多的粉丝认识淄博、了解淄博、乐游淄博。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共同启动“国内网红‘炫’淄博”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