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爸爸只顾买票 丢娃浑然不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1-14 15:47:00


  近日,常州火车站北广场检票口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有一名四岁左右身穿蓝色羽绒服的小男孩在东张西望,身边并没有家长的陪伴,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看护,并向常州站派出所报警。

  民警到现场后询问了孩子父亲的相关讯息,但是小男孩年龄比较小,只知道自己是跟着爸爸出来坐火车的。有一名热心旅客向民警反映,在北广场的售票处有一名男子正在寻找自己的儿子。民警立即带着孩子赶到了售票处,发现那名男子正是小男孩的爸爸。男子带着孩子到车站买票准备回老家,但是自己只顾着排队了,就忘了在旁边玩耍的孩子。

  铁路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客流量非常大,带孩子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看管好小孩,最好是带一根防走失带,或者在孩子的口袋里放一张自己名片信息,便于找到孩子的民警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