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新网

2020-02-03 09:51:00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成都市应急管理局消息,2月3日00时05分,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与金堂县交界处发生5.1级地震。截止目前(3日凌晨3时许),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中少量房屋和电力等局部基础设施受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微博截图

  消息指,2月3日00时05分,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与金堂县交界处发生5.1级地震,震中烈度为6度。成都市赓即启动3级应急响应,消防等救援队伍赶赴现场。经初步排查,截止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震中少量房屋和电力等局部基础设施受损,目前正组织抢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