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停跳3天,竟奇迹治愈!医生紧急提醒

来源:杭州交通918

2020-07-27 11:09:00


  近日,陕西西安,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救治了一位23岁心肌炎患者。医院立即安排ECMO介入,后来女孩心跳停跳了3天,医生24小时不离身照顾,最终成功治愈。

  心脏停跳3天,姑娘奇迹治愈

  患者抬入病房时已经神志不清,心律为室性逸搏心律,血压测不出,情况十分危急。医院立即安排ECMO介入,医生介绍,ECMO安装好后女孩的心电图已经是一条直线,如果晚安装半小时,这个女孩可能已经去世了。

  后来女孩的心跳停止了跳动3天,在医护人员24小时不离身的的努力下,女孩最终痊愈出院。

 

  医生说,在心脏没有跳动的情况下,女孩能通过ECMO支持正常的思维、沟通。医护都非常担心,可女孩的心态特别好,得知自己心脏停跳了后还发微信告诉自己朋友说是心脏停跳了。

 

  医生说,女孩平时是个运动达人,工作也是朝九晚五,但她经常熬夜,可能造成免疫力下降,在一场感冒后没有注意导致的心肌炎。直到她身体受不了了,才打120送到医院。

  医生呼吁年轻人必须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管住嘴,迈开腿,不吸烟,少喝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