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院感知识专题讲座

2018-06-20 09:23: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9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院感专题讲座,讲座由透析室护士长张冉授课,全院医务人员、保洁、保安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艺萌)为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6月19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行院感专题讲座,讲座由透析室护士长张冉授课,全院医务人员、保洁、保安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感控”为切入点,将医院感染的防控要求与临床工作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用通俗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幻灯图片,让在座的医务人员了解了医疗废物、手卫生、标准预防等在感控工作中的重要性。张冉护士长强调,院感无小事,它严重威胁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容不得一丝疏忽,每位医务人员都要警钟长鸣,严格执行操作规范,时刻紧绷医疗安全这根弦,确保医院诊疗工作安全运行。

  此次讲座使全体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感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全院职工人人知晓,自觉遵守感控规章制度,预防医院感染的发生,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广大患者创造优质安全的医疗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