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发挥科协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博山发布

2018-01-09 16:03:00


区政协委员、区科协主任杨华 

  发挥科协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个聚力”总体思路和“一二三六”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力争在服务和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科协工作优势和专长,为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当好参谋,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

  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是科技工作成果的一个展示平台。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拼的就是人才的竞争力,是智慧的舞台。2018年,我们要继续深化群团改革,率先在全市成立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积极招纳人才,推介博山,为全区的科技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工作,积极利用科普栏、科普画,科普知识赶大集等多种宣传形式普及科普知识,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积极推广我区村改社区创建科普社区的先进经验,争取该工作在全市崭露头角。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