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波:聚力教育改革 打造“窗口”学校

来源:博山发布

2018-01-09 16:05:00


区政协委员、博山中学校长苏波 

  聚力教育改革 打造“窗口”学校政协报告和刘书记的讲话客观实际,振奋人心,在经济持续下行的宏观形势下,我区仍然在全市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一名教育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关注民生、了解民意,从教育发展的角度,加强调研和实践,力所能及地做实事办好事,扎实推进学校教育科学发展,为博山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博山中学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中心,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在提高教育质量途径上开拓创新,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倡导学生绿色发展,指导教师“轻负高效”教学,完善集体备课制度,实施分层设计作业,实现轻负高效绿色发展,积极改革管理构建,实行全方位“网格化”管理,继续关注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名师品牌效应,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和品位,真正做到师生和谐、家校和谐、教学相长,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具备核心素养的学生,聚力建设博山区“窗口”学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