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以高端装备制造振兴民族工业

来源:博山发布

2018-01-09 16:08:00


区政协委员、华成集团总经理陈琳 

  以高端装备制造振兴民族工业  

  听了刘忠远书记在政协会上的讲话和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博山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华成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充分认识新时代发展方向和目标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一是明确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带动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加快培育企业新动能。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培育印度、俄罗斯、秘鲁等国的市场,实现出口翻一番,高标准策划好未来三年项目,抓好精密机械密封项目。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培育壮大企业自有人才队伍同时,加强与慕尼黑工业大学、中国矿大等国内外高校的合作,在天津设立研发中心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引智借外脑服务企业的模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