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勤成:扎根服务“三农” 做强金融支撑

来源:博山发布

2018-01-09 16:10:00


区政协委员、博山农商银行行长葛勤成 

  扎根服务“三农” 做强金融支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我区“一二三六”工作部署,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多提行业发展良策,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作为金融界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和践行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博山农村商业银行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个聚力”的总体思路,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定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加强信贷营销网络管理,提升服务“三农”水平,大力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推广农村系列信贷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时代地方金融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全面服务实体经济,为聚力建设工业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