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人民网

2018-10-18 10:36:00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结大会于2015年9月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纪念活动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受阅部队官兵代表,向出色完成纪念活动筹办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习近平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办得很成功,有气势、有特色、有亮点,充分体现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实现了伟大民族精神的巨大升华,凝聚了戮力同心的奋斗力量,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展示了我国维护和平正义的国际形象。纪念活动集中宣示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历史地位和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大贡献,增强了国际社会对我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作出重大历史贡献的认同,必将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留下深刻的集体记忆,必将对中国发展、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