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在汽车污垢上作画 被赞“当代梵高”

来源:环球网

2017-10-27 13:31: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英国男子瑞奇(Ricky Minns)用手指在汽车外壳的污垢上作画,惊艳众人,被称为“当代梵高”。

 

  11年前,瑞奇非常厌恶有人利用车子上的污垢写下粗鲁的话语,同时为了防止他的孩子们看到这些污言碎语,他开始走上“装饰”汽车之路。瑞奇说道:“我一开始只是画些山山水水,也没花费多少时间,但每次也都有成就感。后来,我画的越来越多,威尼斯、艾菲尔铁塔、战舰等等。我做的越多,得到的关注也就更多。”

 

  他补充说:“我真的很喜欢画画,没有确定一定没有一个具体的对象,但是大家的关注的确在激励着我。此外,瑞奇还画了许多名人的画像,包括哈里王子、达芬奇的“蒙娜丽莎”、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及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等。

 

  瑞奇说:“我最小的孩子跟说,除非我像达芬奇一样出名,我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所以我非常喜欢蒙娜丽莎。当然,我还是王室的粉丝,我很欣赏他们做的工作,支持各种慈善事业。”

  瑞奇现在有了一位的合作伙伴——林赛·卡尔(Lynsey Cole),她是一名专业的签名作家。林赛为瑞奇设计了更加华丽的签名刻字。经过多年的发展,瑞奇的技术得到了新的发展,他现在会用花洒向车上喷洒一些秘密成分的泥土,但发现他的成果还是会受环境比如雨水的影响。瑞奇对此表示:“我用这些花园里的水泵往车上喷上泥土,但我不能告诉你我泥土的秘方。只能告诉大家,我们是把一些东西混合在一起,而且我现在的画画工具不只是手指,还会用到画笔、棉签。”人们希望瑞奇能继续发挥他的才华。(实习编译:徐婉君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