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青岛270亿打造胶州版"迪士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7-11-27 14:34:00


  好消息!

  近日,青岛胶州市人民政府举行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占地约186公顷总投资约270亿的香港路劲·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成功入住胶州!

 

  胶州湾北部崛起文旅新高地 

  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为青岛市的旅游产业全域综合发展发挥巨大的引擎作用,为国内外来青岛旅游的游客打造一个全景式区域、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的绿色发展新高地和文化旅游目的地,

  预计文化旅游综合年收入将达到50-60亿元,年纳税5-6亿元。

 

  打造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 

  香港路劲·青岛华红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包括旅游类、文化类、商业类和居住类四大主题板块。

  项目将根据胶州千年古城、文明摇篮的人文脉络,河海交汇、山海湾城胶州湾畔的山水未来城市功能定位展开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满足全时段、全天候、全年龄段客群的短期 (2~7天 )国际旅游目的地旅游度假需求。其中,旅游类项目将通过冰雪世界、海洋王国、美国国家地理探险乐园等强大的 IP,打造全景全季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项目将重点挖掘胶州本地文化、三里河文化和胶州八景,打造胶州华红湾文化传承示范区;商服类项目将构建主题化的国际酒店群和主题化的商业街区,融合当地生态自然环境,打造宜居养生度假圣地。

  华红湾冰雪世界主题乐园 

  将建成世界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总建筑面积达85000平方米,成为京津冀鲁豫区域首个融合雪上冰上运动的四季冰雪乐园。项目将成为综合的滑雪运动训练、普及中心,高端滑雪人才的输出基地、滑雪课程及产品研发基地。

  海洋王国主题乐园 

  主要以水上娱乐项目为主,设置滨水沙滩、海岛植物园、潜游世界、水下餐厅等娱乐分主题。海洋王国展现的是海洋世界的奇幻魅力,让游客在走路、用餐、休息、娱乐的全过程中与海水、与海洋动物全方位接触,室内的娱乐设施设置,避免了天气对游客的影响,打造全天候的顶级水上娱乐主题乐园。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探险主题乐园 

  依托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强大的IP和丰富多彩的内容,

  将与游戏、探险、互动体验、手工制作、VR和 AR任务等相结合,赋予体验中心娱乐和教育的双重含义。通过充满乐趣且身临其境的活动,家庭成员可以体验各种有趣的主题,点燃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

 

  一个可同时容纳3-5万名游客

  预计年接待游客1500-2500万人次的

  旅游综合体巨擎

  将在两年成形,四年成势,六年成城

  一座全新的旅游新城即将在胶州湾畔崛起

  必须期待啊!

  (记者:王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