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实幼接待济南名师和优管教师跟岗学习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2 17:41: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婷婷)为积极响应和推动名师优管建设工程,近日,济南市第三期名师和第二期优秀管理者建设工程的一行四位教师,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跟岗研修活动。

  在园领导陪同下,四位教师分别参观了室内外环境和功能室,感受幼儿园温馨、整洁、有爱的环境和氛围;四位教师通过参加每月一次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实地感受到幼儿园日常管理的精细化;通过观摩孙文娇老师的公开课《能干的小手》,真切感受集体活动中教师的师幼互动;通过深入班级观摩室内外游戏及游戏分享环节,感受班级游戏材料投放的丰富与用心;通过参加青年教师《自主游戏中的观察与支持》教研活动,感受游戏材料投放背后教师的理念与思考。最后,与四位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跟岗研修活动是一次友谊的聚会,是一次思维的碰撞,更是一次教育理念的交流。今后,高新实幼也将组织管理团队到四处幼儿园继续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