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主题曲上线 蔡依林首唱《什么什么》

来源:电影资讯

2018-01-07 19:12:00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与奇幻喜剧电影《捉妖记2》跨界合作的全新电影主题曲《什么什么》已经正式上线。而Jolin也与这群人气爆棚的妖怪们一起登上“领跑2018演唱会”的大舞台,共同担任领跑2018年的开场巨星!在正式登台前,Jolin也露出神秘笑容表示:“这次舞台应该会让大家目不转睛,8只最疗愈的妖搭上我12位迷人的舞群,人妖携手,我们绝对是最厉害的!”

 

  Jolin与奇幻喜剧电影《捉妖记2》跨界合作的全新电影主题曲《什么什么》MV在12月30日才热腾腾刚上线,引发全民赞叹,直呼这群妖怪们太逗趣;当晚Jolin就率领这8只妖怪登上跨年晚会的大舞台,现身“领跑2018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Jolin这次表演有了他们的加入更是一场大阵仗,搭配远从世界各地飞来的12位舞者,场面相当壮观。为了电影《捉妖记2》的群妖们,Jolin更特别订做了一套橡胶芭比娃娃服装,与群妖相呼应,而这更是Jolin首次演唱主题曲《什么什么》。

  还未上场前,Jolin的休息室已被挤得水洩不通,8只妖怪排排坐好,差点就让Jolin淹没在“群妖“中,让Jolin开玩笑挥手问说:“有人看得见我吗?”不仅如此,Jolin更开玩笑说:“太过分了,他们的工作人员竟然比我还多,每一只都有专业经纪人,因为他们身上的服装可能比我的还要贵,妆发都还比我久,心机未免太重了!”但其实Jolin看到群妖超级开心,自从MV拍摄结束后就一直想着人气妖怪胡巴、土地妖等妖怪们,特别是他最爱的笨笨,终于在2017年的倒数第二天又跟他们碰面,Jolin直呼太疗愈,还邀请群妖们一起跨年同欢。

  Jolin此次担任“领跑2018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带来10分钟的精采表演,一登场先是以《大丈夫》吸引全场目光,紧接着《Mr. Q》,台下观众情绪正高涨的同时,8只妖怪则突然登场,号召全场观众一起扭动齐跳《捉妖舞》,搭配舞蹈伴随Jolin首次演唱《什么什么》!每只妖怪活灵活现,相当可爱;接着Jolin更表演了《舞娘》和《I ‘m Not Yours》,将全场气氛带到最high!Jolin的舞台魅力果真无人能敌,更让人期待Jolin未来的新专辑;而1月3日Jolin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也将展开预购,1月30全面发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