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学霸”邓超又爆金句?

来源:新华网

2018-04-10 10:19:00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2018再度升级,将于4月每周五晚强势回归。近日,节目组又发布了“奔跑队长”邓超傲立潮水的单人海报。海报中,邓超穿着黑色套装,外罩着一件极其吸引视线的红色外套,眼神凌厉,仿佛能在天地间呼风唤雨,颇具“队长”威严。

  “奔跑”4载,尽管有时候看起来夸张搞怪,但邓超其实一直都是跑男兄弟团的当家“龙头”,霸气肩负着守护全团的使命。不过同时,他也一直是团里不按套路出牌的“搞笑担当”,自称“学霸”的他经常不遗余力地用独创的“超式英语”逗乐大家,还创造了 “We are 伐木累”“What are you 弄啥嘞”等不少金句。

  从第一季到现在,邓超的英语水平没少被观众吐槽。然而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新一季节目中,跑男团首站就跑进奥地利,并将在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维也纳市政厅面对来自联合国的代表们进行一次全英文演讲。这一次,面对专业的联合国代表们,“学霸超”将发挥出怎样的实力?“超式英语”是否又会爆出新的爆笑金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由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二季度每周五晚,看“学霸”邓超活力领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